耶稣爱你

耶稣爱你

耶稣爱你


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!——约翰福音3章16节

天门久为初人闭,福路全凭圣子通!——康熙皇帝

起初,上帝创造天地,也创造了人类始祖亚当夏娃,将他们安置在伊甸园中。可惜的是,始祖犯罪,牵连世世代代。我们都是罪人,像大卫说的,“我是在罪孽里生的,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”。

为了拯救世人,耶稣到地上来成为人,作我们的“替罪羊”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担当了全人类的罪孽。耶稣的死,既满足了神的公义,又体现了神对世人的丰盛怜悯和无限慈爱,是神爱世人的极致表现。

耶稣死后第三天复活,四十天后升上高天,有一天祂必要再来,接我们将永远与祂同在。如今,耶稣坐在神的右边,为信靠祂的人代求。耶稣知道你我的处境和需要,祂应许永远不会撇下和丢弃我们。我们可以坦然无惧地把一切的忧虑和重担卸给祂,因为祂顾念我们,祂是我们随时的帮助。

当我们接受耶稣时,耶稣会开始在我们的生活中工作,使我们变得更像祂。带领我们与祂同行,经历祂的恩惠慈爱,实现祂对我们的人生计划。

如果你愿意接受耶稣,就可以成为神的儿女,白得永生之福;祂的圣灵也要住在你的心里,引导你明白祂的真理,活出美好的生命。

如果你愿意接受耶稣,可以做这样的祷告(照读下面的祷文即可):

“亲爱的主耶稣,谢谢你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;现在我愿打开心门,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;求你赦免我的罪,收纳我作上帝的儿女,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,阿们。”

如果你的祷告是真心诚意的,恭喜你,已经成为我们的弟兄/姐妹了!欢迎你来参加我们的聚会,在真道上继续追求,“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!”

愿上帝赐福与你!